Jason博客

你不知道的事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人生最怕的事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自古以来,5千年前历史创造了“爱”这一个字。
虽然看起来非常的容易写出,但是这一个字真正的含义有谁知道呢?

爱,包含着不同的意义,它可以带给人们感触快乐幸福或者憎恨感。

爱,可以很伟大也可以很牺牲更可以同时得到不同的爱。

因为在爱情里面,其中一个人宁愿付出了终生好机会来与爱人白头偕老。
因为在爱情里面,其中一个人情愿牺牲痛哭几天换来不少的快乐但是唯有的是少了一个知心人。
因为除了爱情,也会有长辈的爱,朋友的爱,热心的大爱。

所谓真正爱的含义是包括了,
了解,谅解,体谅,包容,宽容,呵护,等等…

只要一对情侣能做足这一些,那么在社会上报纸上不会再见到伤心可悲的一幕发生。

有的人可以为了爱情牺牲了生命,所谓为了爱情牺牲挽回对方的生命才叫做伟大牺牲,若是为了挽回对方到自己身边而牺牲了一个宝贝性命这真的不值得。

爱情里的情侣,本人起初认为这是两人的事。
可是发生了那件事情之后,我很遗憾的是两人之间插入第三者,加上我们两人之间信任没了爱也淡了,试问遇到这种的情况还不趁热打铁跑路。

本人累了,明天才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