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博客

你不知道的事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只想你一个人

在一起半年的我们,
期间过了不少风雨,
享受了不少的快乐。

我仍然记得如何追求你的那一幕,
我仍然还记得所对你说的每句话。

我们明明彼此相爱,
可是却逼不得已被分开。
试问有谁希望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为了你付出了不少,
因为我付出的不是现在好而是将来。
毕竟我对你说的必定会做得到。

好不容易在一起来到了2013年,
安排好了旅行,惊喜,每一个为你而做的安排,
一瞬间就这样没了。

事情来得很突然,
足足让我流泪三天三夜,
饭不吃,话不多说,一个人沉默回味以前每一张照片。

我非常希望我们能够回到以前那样,
快乐,烦恼,疯狂由我们自己发挥。

21岁的我们是自己的幸福难道自己也不知道吗?
每一件事情我都自己解决不让你去操心。
因为你母亲没有渗透的去了解我的为人就把自己所认为的来决定我的人。

老实说我很不甘心,
我很不甘心我爱的人却这样被无理的拆散。

还记得你为我所设计的衣服吗?
我下个月就会做出来了,
我只想放在家里等到有一天你回到我身边能够一起穿上你设计的衣服。

最近天气转凉了,
不要喝冰水,不要熬夜。
我买给你吃的白凤丸有吃吗?
吃完了记得买哦。
下次出去打包的时候注意左右边的车辆,
做家务的时候不要再受伤了哦。
以前你受伤还有我帮你按摩,
可是现在我不在你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当然,
如果你决定回来,
我还是一样会欢迎你,像回以前那样的对你。
可是我不会宠坏你了哦!
因为你有点不乖了,
你38老公只是宠听话的你哦。

今天你不是叫我老公了,
你会叫我什么?
你还会像以前那样的对我吗?

说真的我很想念你,
以前说我很想念你过一两个星期就能看到你了,
可是现在不能了…

有什么事情随时信息我或拨电给我,
电话仍然24小时为你开着…
除了和你说我爱你,
我习惯了不敢和别人说我爱你了。

因为我爱你只有你配得上。
我只想和你说,
有一个笨蛋的我依然爱你。

如今唯一最珍贵,
就是你送我的手环。
它永远都会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