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博客

你不知道的事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时间

又那么久没写blog了,
我也没在那东甲五金店做工了。
因为人际问题所以选择辞职了。

我现在转行了啦^.^v
在Air Asia公司上班了。

今天的跆拳道比赛进步了哦 =D
个人套拳比赛得到了银牌。
这个时候我要准备考第二段了,
要想尽办法练习好Choong Jang套拳。

失业的那一个月里,
我学会了不少。
也看开了比以前多了。

但是在爱情里我还是一个失败者。
我的真心却换来了一个怀疑。
我依然还不会放弃这个对象。永不放弃。
因为时间不留人,
我也不想一直换对象。
虽然世界上的女人很多,
但是我不想再选了因为再选的话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除非我真的到没有对象的地步。
竟然我的目标是她,
就不会轻易的放弃了。

希望明天的生活会是好事,
简单就是自然。
因为没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祝我去KL的路程平安无事,
以及在KL受训能够顺利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